也要謝謝你們

這些朋友在我有困難的時候幫助我

也在我生日的時候把我往大海裡丟

讓我可以好好地請醒一下

也讓我可以慢慢的走出來雖然上口會慢慢得癒合

但是痛還是痛心中說不出的話還是說不出

雖然我進出過兩次醫院

也被認是醫生進告說在進來一次的話

就不讓我再出去了知道嗎知道傷害自己

為甚麼不想想你生邊的人會怎麼想

你有想過他們的感受嗎

不是只有你自己耶

還有很多人會關心你

照顧妳啊

你如果再有下次我可不原諒你

有甚麼是可找我說或跟你的好朋友說

不要把你生邊的朋友都當成空氣

他們不是白痴他們是看的出來你心裡有事的

如果說不出來可找我

我可使心理學系畢業的

你在發生這個事之前我已經請他們多多注意

你了我知道在你生邊的人你都不想跟他們述說

你的事情一旦一直憋在你自己的心理遲早會憋出病來的

不說出來跟人分享或述說你遲早有一天會瘋的

我的話雖然是重了一點

但是適中肯的你要聽阿

我聽完他的話之後我的眼淚開始不停的流下來

當我哭完

他說舒服多了巴

那時候還是要真的是要謝謝它們

要不是它們也會看不到現在的我.

哪們你們現在一定嘿看到一位招人唾棄跟辱罵的爛人巴

也是因為你們讓我認識了大海有多大

我自己有多渺小了

你們也讓我見識到海底是解的美麗

跟他在美麗下後面的恐怖

在海中會讓我覺得自己是卑微的

因為你知道這片大海裡會出現甚麼東西

會讓你驚豔的

你只要善意的對待他它就會度妳呈現出

最好的一面甚自連你自己都會不敢相信的畫面

也讓我見識到海有多麼的巨大

也讓我們的人有多小了

整天因為那些事情去絞盡腦汁跟煩腦了

跟你們在一起真的是可以讓人家敞開心房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睡在自己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