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緣分來臨時先想她是你所需要的嗎

他也有可能在你生邊徘迴

也有可能在你不知道的地方等待著

期待著跟你的相遇

也有的是再生邊的人

而有些人都把它們當作視而不見

走過或是不想理他

或是只是把他當成自己最好的朋友來對待

或那個人只是默默地待在他們的附近

而他們不知道而已

比如說來場簡單的愛也說不定

可發現你生邊是否有愛你跟喜歡你的人

也可能發現有些人只是對你玩玩得而已

當你發現時心裡已經受到了傷害

如果要再次打開你的心房是一件

困難跟一件不是容易的事

心理原來住著一個對你很重要的人

但是他只是對你說我只是

跟你玩玩得而已

你當時一定會很傷心跟無話可說

只是默默地轉身離開

有很多人常說時間可以治癒一切的

但是我不覺得因為有些是遂然可以

讓時間把他帶走

但是有些是不是時間可以吧他帶走的

也有人說愛情像是風一樣

隨時出現隨時消失

不知道何時會輪到自己

也有人說就算上帝為了你關了門

也會為你開了一扇窗

但是我覺得就算

上帝為了你關上了門

也有可能會為你關上了一扇窗

也有可能不代表誰都不喜歡妳啊

你也有可能在他心中你只是一位

好朋友跟一位知己而已

但是有些人會不想當這兩種人

或者自己也會默默地離開巴

當你想要在找他時

回過頭或許還在

也或許不再了

當你照到他時他說不定

會跟你說你去找別人巴不要再找我了

你找別人巴

我已經累了

然後人就淡淡地轉身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睡在自己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