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回來這裡了

在這裡有許多快樂的回憶

跟一些想忘記的過去

可是我還是回來這裡了

這裡是我發洩的地方

也是我可以脫下偽裝面具的地方

常常跟人一開始接觸的時候都會戴上偽裝的面具

很多人都問我為甚麼一開始你都不說話呢

我都是說我們還不熟所以我話不多阿

其實我在跟人想處中都會先給自己蓋一座牆

如果真心想認識我的不多

常常在聊天當中就會發現你們是否是真心的

如果是真心的往往都會直接地走過我蓋的牆走進我心

其實說真的能走進我蓋的牆裡的人不多

常常就會被我蓋的牆擋在外面

因為我知道你們指是不是真的想跟我做朋友

當然真正的我就不會出現在你們面前

舉例來說吧

每當我在生氣時有些人會一直問你怎麼了發生了什麼是

我心想你們夠了沒我再生你們一直問煩不煩阿

可是知道我的人就會等過幾分鐘後拿這一杯飲料或喝的東西出現在我面前

坐下來再來問我到底怎麼了

我們身邊真心對你的朋友不多但是遇到了要好好把握住他

IMG_5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睡在自己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