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才想起他之前手機裡有一通我不知道的電話

我在想他是不是在那時候已經有另外一個了

到了有一天我才知道答案

因為我有一天在咖啡店看到他和另外一個人走了過去

我才知道他已經有喜歡上另外一個人了

我本來要向前去問的說電視我想到他已經

不喜歡我了我再向前還由甚麼用

所以我還是沒追上去只是看著他們

走過我只是一個人獨自在座位上留下眼淚

心想他已經找到他要的我就再也不去找他了

吉爸聽完也留下了淚來

他說我以後可以不用去找他了

他現在已經在當天使了

他說完這句我也沉默了一下

他留下來一封信要給我看要的

他問我要不要打開看看

我拿到手上把他打開了卻又再把他和了起來

吉爸問我為甚麼不打開他

我說這封信你樓著因為這是你最寶貝的女兒的信

你還是留者巴

或去你有哪天想妳女兒的時候可以把你當成是我

幫我把信打開看你的女兒想寫給你甚麼話

這樣就好了

也可以留給你當作你對你寶貝的女的思念

說完我就默默的站了起來走去櫃台買單

留下吉爸一人在那邊做著手上我這女兒留下的一封信。

我獨自一人走在東區的街頭上

心想吉爸所跟我說的每一件事

也在想我們那時候所發生的事

一路一個人安安靜靜

的走會家

回到家心情還是很難平復

因為再會家的路上一直都在想吉爸所說的話

洗了澡躺在床上還是想者當時的話跟吉爸的眼神

躺著躺著也流下了眼淚來

心想夜生了睡巴

不要再去想了

可是心裡還是一直在不停的想

眼睛一閉在夢裡都是我跟他快樂的時候的片段

也有不快樂吵架的畫面

也覺得自己當時有一些很幼稚的行為

想者想者突然地話響起

我接了起來另一頭突然穿出一個聲音

ㄟ起床現在幾點了阿還睡

我看了看時鐘挖勒8點多了

太陽都要曬屁股了阿

你快錯過最好的浪頭了

還不快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睡在自己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