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件事之後也過了一年多了,雖然最近在睡著之後還是會想到一些他的事情本來一開始是好的

但是不知道是為了什麼事情,慢慢的覺得離他越來越遠了也不 知道

是不是在躲著我手機一直在

換號碼我真的感覺這個世界一直在變化感覺

自己好像跟不是變化的腳步

也只有停了下來

在這件事情發生過後

他一直來找我道歉

可是我那時候根本都聽不下去他的道歉跟解釋

只有帶上耳機

聽著自己的音樂根本不想聽他說話

等她說完了我只跟他說了一些話

你的背叛是讓你可以快樂

但是被你背叛的那個人是不會快了的

你的快樂是指是一時的但是到了最後

你會一無所有背叛是

一把雙面刃會劃傷自己也會劃傷你生邊的人

不要每次都拿著

這把劍道出的亂揮

我希望你可以成熟一點但我也希望我是

被你拿刀揮舞得最後一個人

也希望你可以好好的對待你的下一個人

雖然我們在一起快要3年多了

不要每次一遇到問題就用金錢來押人

這樣跟你在一起只是

人家會覺得我是為了錢才跟你在一起的

一個人不敢再怎麼有錢就是

有些事情是買不到的

雖然在哪件事後是你爸要求我跟你分手的

你也跟你爸抗爭了很久

但是我很快樂因為心裡的石頭放下了

在這件事情過了一個禮拜你爸

有找我一次他問了我說為甚麼

我要你跟我女兒分手你連一句話都不說

你為甚麼想反抗都沒有

到底為甚麼你們都在一起三年多了

我安靜了幾分鐘後我才說

在這三年多以來我想了很多

一開始我們還很快樂的在一起

但是到了第二年我慢慢發現了

他有很多是不是我可以接受的

雖然他跟我在一起有些改變

但是他還是有些是我們改變不了的

向他在這件是中背叛了

很多人不只是我而在他身邊的一些朋友

跟一些關心他的人都手傷了

但是到最後他才發現因為他的關西傷害到了

他身邊的人一但傷了太身有些會向對他

指示都說了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睡在自己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